邪魅狷狂小白兔

写着玩。想说的在置顶。

《师生恋可行性报告》文评+repo

 |・ω・`)鸽了从宝贝 @陈亦从 五个月的文评和repo

我有错,我反思

亲亲我的可爱从!


文评在此!!

 

 


 

 1、《师生恋可行性报告》 
 

这篇我刷了两遍!

最爱的一篇云亮,没有之一。

 
非常喜欢亦从的文风。云亮的细水长流,信白的互相救赎,不紧不慢,娓娓道来,真实又细腻。 
 
就连白哥单恋亮亮的情节,也处理得让人惊喜地好吃。“他是我最想成为的模样”。像是求而不得的遗憾叹息,又像是迷茫中的信仰和救赎,特别戳人。 
 
赵云细心温柔、体贴稳重,诸葛亮温文尔雅、又藏不住聪明人特有的凌厉锋芒,李白浪漫又风流、多情也潇洒,韩信玩世不恭却不失赤诚天真……每个人物形象都真实饱满,讨人喜欢。甚至几个出场不多的配角也意外地可爱(刘禅小朋友是什么绝世大可爱啦!˚‧º·(˚ ˃̣̣̥᷄⌓˂̣̣̥᷅ )‧º·˚ 
 
 


 2、《相看两厌》 
 
年下世界第一好吃!不接受反驳! 
 
从一开始两人的势如水火争锋相对,再到少年赵云确认心意后的别别扭扭,亮亮深情而克制,赵云炽烈而坦诚,没有轰轰烈烈的桥段,但就像一块咖啡味的糖,苦中带甜,欲罢不能。 
 

【 (ಡωಡ) 吵不过伶牙俐齿亮、只能素质三连的气呼呼云太可爱了(x)

 
 

 
 
3、《龙与新娘》 

是约定,千年为期,不离不弃。

是信仰,画地为牢,不舍别离。

海潮涌动,轮回的风,只为与你相逢。  
 

有爱尔兰童话的浪漫美好,又有西方魔幻的惊奇神秘。

场景描写恢弘大气,画面仿佛扑面而来,令人惊叹。

超棒!真心吹爆这篇的文笔!

 
 
 

 4、《单蠢却魅魔》 
 

看完满脑子都是可爱可爱可爱可爱……(:з」∠)_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з」∠)_是个只会说可爱的废人了。 

会撒娇会卖萌会折纸兔子一口一个想和你交配的傻乎乎云妹是什么绝世大宝贝啊!?风流又好看的亮亮又是什么可爱别扭怪!?

需要血包支援。

 
 
 
 
 5、《第一千个粉丝是蒸煮》 
 
爱上all亮圈写手云妹太太? 
 

喜欢他就投其所好啊。

我知道你喜欢all亮。来,让蒸煮为你亲手提供素材。

hhhh这个好清纯好不做作的亮亮真是云亮圈清流 |・ω・`)

 
………… 
 

李白:云太太,我真的吃不下白亮

赵云:你这样真的很ky
 

………… 
 

脑洞大开,各种花式玩梗,让云亮女孩会心一笑。

更别提番外还有你兔友情客串快乐出镜!

 

是我的段子手可爱从了!


 

——————————————


 

本子真的超棒!!!摸在手上超有质感!!爱了!

瓶子老师的钥匙扣太可爱啦!拿到就立马挂包上了

 

明信片也贼鸡儿美!!我爱神仙鹤鹤一辈子qwq



 

 

直男拍照晒图高能预警!↓↓↓

  

   

 

 




 

 




评论(2)
热度(166)
上一篇 下一篇

© 邪魅狷狂小白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