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魅狷狂小白兔

写着玩。想说的在置顶。

信白/云亮《有个很贱的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突发奇想地摸了发同居日常(?)

*很短

*ooc注意、以及会有一些陈年老梗




有个很贱的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今天的野区姓李


每天想打他一万次就算了,刚准备动手就给你撒娇???

呵,自己选的狗,跪着也要铲完屎……



没在一起的时候,和他打游戏为了抢打野位骂来骂去。

后来在一起了,不和我抢打野了,美滋滋玩起了辅助。干啥啥不行抢buff第一名。


我问他,你拿蓝有什么用。

他说,好看。



分手?

分手是不可能分手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分手的。

只有每天磕一磕他的颜值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

看着他那张脸,我气都消了一半。


7.1K赞同 · 2K评论







@野区红毛小妖怪


我撒娇跟他要亲亲,他一定会说 丑拒,太丑,不亲。



打游戏忘记吃饭,我把饭都端他面前了,他非得要我喂,我叨叨了他几句,他就说 社会你信哥,人丑话还多。




晚上趁我睡着,在我头上绑辫子。早上起来一摸,一头的麻花辫,一看他嘿嘿嘿地望着我笑得像个傻子。


我有点生气,他过来要亲我,我故意面无表情不理他,他扒着我非常执著地往我唇边凑,我准备接吻了,他扭头跑到一边哈哈大笑。

我觉得我更像个傻子?我为什么不生气了?


8.3K赞同 · 1.8K评论







@智商太低会传染


刚认识他的时候,还是个呆子。长得是非常好看了,眼睛干净有神,看着他眼睛说话偶尔还会脸红耳朵红,连大声说话都会不好意思。


后来都经历了什么?

大庭广众地嚷嚷着要吃我嘴里的糖,不给吃还假装要凑过来直接上嘴抢?

我跟他说注意点周围人都看着,他居然跟我说我们是自由恋爱怕什么?



还用我手机发朋友圈 没屏蔽我爸妈 过没两天他就名正言顺见家长 的事,我就不说了。


7.6K赞同 · 1K评论







@不给法师蓝就送


没有特别贱的时候。


也就撩完不给上,硬了不给做,堵住不给射吧。



10K赞同 · 3K评论




评论(54)
热度(393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邪魅狷狂小白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