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魅狷狂小白兔

写着玩。想说的在置顶。

信白《你知道什么「还有这种操作?」的故事?》知乎体

*一发完/刘邦视角

*各位七夕快乐!

*欢脱沙雕文注意

*妈耶可能只有我在放毒,我有罪我反思





 你知道什么「还有这种操作?」的故事? 
 
 
 



 @仓鼠球不英俊吗 
 
 
 
谢邀。 
 
 
 
正好来说一说我室友优秀事迹。 
 
 
 
从头讲起。 
 
 
 
我这室友才华横溢,写的一手好诗,南方人的眉清目秀,北方人的潇洒豪爽。小姑娘喜欢的邻家哥哥款。从不碰面膜香水化妆品这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刚认识的时候看起来真是一点都不娘一点都不gay。 
 
 
 
(室友在阳台上养了一堆盆栽,每次浇完水就会从里面拔根草出来叼在嘴上,说是在戒烟瘾。暂且叫他 草哥。) 
 
 
 
 
熟了之后,草哥开始跟我们在寝室讨论这个男生帅、那个男生不错啊这种话题。提到女生,评价最多就是还好吧,还行。 
 
当时我们将信将疑。 
 
 
 
宿舍一共四个人,两人颜值都被草哥认可,一个是我,另一个是数院公认男神,双商颜值都在线。 
 
剩下没被认可的倒霉孩子,是学校一支人气乐队的鼓手。玩音乐的,总有那么点与众不同,红毛长马尾,引人注目程度宛若光源。草哥曾在宿舍点名批评说他奇丑无比。 
 
 
其实摸着良心讲,红毛真不丑。颜值甚至远远高出平均水准。因为气质的原因,那头标新立异的红毛反倒多了点不一样魅力。 
 
 
 
当然,草哥看他不顺眼不是没有原因的。 
 
 
曾经宿舍卧谈的时候,红毛是唯一一个在是否给同性婚姻投支持票的问题上弃权的,说不歧视同性恋但是最好各过各的互不干扰。 
 
然后草哥拍床而起,讽刺他其实就是歧视同性恋。当时我们大家都没敢说话,红毛也沉默了。 
 
 
第二天看到草哥双眼微肿顶着个黑眼圈,没精打采地在卫生间洗漱。 
 
 
就是那天早上,他跟我们出了柜。 
 
他说,既然有人接受不了,那该划清界线的可以划清界线了。 
 
 
 
过了一会,听见红毛跟他解释说 我之前不知道你是……现在也没打算和你划清界线。 
 
草哥回他 看在全寝室你最丑的份上就不计较了。 
 
 
然后还拍着他的肩说: 
 
“放心,老子谈恋爱看脸,轮不到你。” 
 
 
 
 
其实在此之前,红毛和草哥关系好得那叫一个人尽皆知。 
 
草哥属于那种特别洒脱的个性,大事小事都不会记太久。红毛在性格上确实也和他有相似之处,都有那么点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味道,两人一见如故一拍即合,去哪都出双入对。 
 
 
 
 
然而自从草哥出柜后…… 
 
红毛倒没因此疏远,但草哥表现就得有点……阴阳怪气。 
 
 
比如以前,他俩双排开黑抢打野位,草哥都是“要么给我打野要么我就送”,嚣张至极,接着两人互不相让骂得不可开交。 
 
 
现在成了,“xx(红毛的名字)老公求求你了,不让我打野以后再也不理你了,哼。” 
 
 
——草哥不按套路出牌,红毛当场就懵了,脸上甚至闪过茫然。“我……你……行行行,你打野就打野……哼什么哼,妈的,服了。” 
 
 
 
 
草哥抱着什么样的心态,能猜到一些。大概还是因为那晚,对他性取向不知情的直男红毛耿直的一句 要和同性恋各过各的互不干扰,至今让他心有疙瘩,对红毛也就起了捉弄的念头。 
 
 
 
诸如此类的情况还有不少。 
 
 
假装要去牵红毛的手,红毛不让,他不依不饶,待对方妥协了,他又飞快地甩开手,一脸嫌弃“噫,还真让牵”。 
 
 
拿着零食往红毛嘴边送作势要喂他吃,一边示意他“张嘴,阿”,反复几次,等对方无奈张嘴真准备吃了,他又迅速塞回自己的嘴里。 
 
 
 
………… 
 
 
可每次又在红毛即将生气的边缘收了手,对方拿他毫无办法,翻来覆去地只会叹着气说“别闹”。 
 
 
 
 
更牛逼的是,有天晚上准备熄灯,草哥突然一边喊着老公老公亲一个,一边开始脱衣服,然后手脚并用地爬上红毛的床。 
 
红毛有裸睡的习惯,于是从我这个角度可以看到两具裸体纠缠在一起,一个试图么么哒,一个奋力抵抗。 
 
 
陷入僵局。 
 
 
最终因为红毛担心会把草哥掀下床,妥协并放弃了抵抗,“行吧你亲,亲了就下去”。 
 
可就在两人嘴唇即将相贴的时候,草哥却迅速拉开了距离,勾起嘴角切了一声,说了句“没意思”,便潇潇洒洒地下了床。 
 
 
 
红毛也是脾气好,换做是我,这种人我一人能揍十个。 
 
 
 
 
草哥也是料定红毛是个钢铁直男,开这种玩笑不会怎么样,加上两人关系好,红毛也不会真生气,最初确实是抱着捉弄的心态,结果越撩越觉得他一脸懵逼手足无措的反应罕见又好玩,撩过了头。 
 
 
 
万万没想到,真有一天能撩出事来。 
 
 
 
 
某晚,草哥再次“老公老公亲一个”地爬上了红毛的床。 
 
红毛正脱衣服准备睡觉,他笑嘻嘻地扑上去,嘴上还嚷嚷“来嘛来嘛一起脱”,可来劲了。 
 
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两人拉拉扯扯,吃瓜吃得贼嗨,突然红毛脸色一沉,呼吸急促了片刻。紧接着草哥一声卧槽,表情尴尬。 
 
 
红毛冷着脸,一开口,不出所料声音果然是沙哑的:“这下你满意了?” 
 
 
草哥似乎这才意识到自己玩脱了,垂着眼睛没好意思看他。“这都能硬。” 
 
 
红毛似笑非笑地呵了一声。“托你的福。” 
 
 
接着床板发出一声可怜的闷响——红毛已经身手敏捷地一个翻身将他压在身下。 
 
还没等他做出反应,二话不说俯身亲了上去。 
 
 
……我看到床头边草哥奋力挣扎而翘起的几撮呆毛,可怜兮兮地抖了三抖就不动了。 
 
我听见交换唾液啧啧的水声,床板被他扑腾得哗哗响,混杂着他呜呜嘤嘤的闷哼,格外无助。 
 
 
红毛是健身房常客,少说也有六块腹肌,草哥虽然不缺锻炼,但和他一交锋,哪里挣脱得掉。 
 
 
 
过了好一会那边才渐渐安静下来,只听见草哥喘得跟风箱似的呼吸声,对方还不忘嘲讽他:“老公亲你亲得爽吗?” 
 
 
 
草哥恼羞成怒,张嘴就是一句“X你妈的,流氓”。 
 
 
 
红毛捏捏他的脸,不气反笑。“到底谁流氓?” 
 
 
 
草哥张嘴还想骂,却被低头堵住了嘴,只在喉咙里呜咽了两声。 
 
 
 
 
接下来的剧情就有点没眼看了。 
 
 
在草哥骂骂咧咧的背景声中,红毛貌似还给他打了一发手枪(?),然后折腾了半天,草哥才红着脸衣冠不整地从床上下来。 
 
 
 
邻床的数院小男神连书也不看了,目瞪口呆地和我面面相觑。 
 
 
草哥一边整理乱毛一边警告我们。“大家最好当无事发生过。” 
 
 
 
 
 
后来 
 
 
 null 
 
  

“老公老公亲一个”的草哥是没敢胡来了。

 
 
换成红毛偶尔会兴致勃勃地要爬上他的床。 
 
 
跃跃欲试。 
 
 
 
红毛:怎么不叫老公了 
 
 
草哥:不叫!滚下去! 
 
 
红毛:那还一起脱吗 
 
 
草哥:…… 
 
 
草哥:X你妈你摸哪呢辣鸡! 
 


 
…… 
 
 


草哥很长一段时间都还沉浸在直男红毛真对他下手的震惊里回不过神来。 
 
在被对方正式表白后,磕磕巴巴地和对方解释其实他一直没有那个意思。 
 
 
虽然企图顽强抵抗,但没什么卵用就是了。 
 
 
 




 

……一个月后。草哥的朋友圈出现了红毛的照片。

 
 
“我男人真帅。” 
 
 
 
 
 
 null 
 
 

                                  编辑于20xx-08-17

                                            禁止转载 
 
 
 12K 赞同              3K 评论              回复 
 
 
 


评论(137)
热度(5962)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邪魅狷狂小白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