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魅狷狂小白兔

写着玩。想说的在置顶。

【归档】完结文整理

禁止站外转载。

快乐就完事了
  



【信白】韩信的马尾神圣不可侵犯

一发完

 

【信白/云亮】峡谷小精灵饲养计划

信白版    云亮版 

 

【信白】ky竟是我自己

一发完 


【信白】男生宿舍的关系能可怕到什么程度?(知乎体) 

一发完

 

【信白】如何追喜欢的男生而不让他反感(知乎体)

一发完 


【信白】今天李白塌房了吗

一发完 


【信白】那个学生时代最喜欢的人你错过了吗

一发完 


【信白】听说韩信是御姐

一发完


【信白】一觉醒来,竟然睡了李白

一发完 


【信白】找暗恋对象聊天要用这招

一发完 


【信白】淘气包韩小跳

小学篇      高中篇


【信白】游戏玩家可以单身到什么地步(知乎体)

一发完   


【信白】你知道什么「还有这种操作?」的故事?(知乎体)

一发完


【信白】一块玉坠 

一发完


【信白】看到韩信我想吐

      

 

【信白】Money boy

一发完

 

【信白】发小和室友一起孤立我怎么办(论坛体)

一发完 


【信白】女神对我撒娇,我却以为她在锐雯连招(论坛体)

一发完


【信白】生日那天收到了一个李白

一发完 

  

【信白】求求你别奶了

一发完 

  
【信白】你知道些什么直男间的小把戏(知乎体)

一发完 


【信白/云亮】有个很贱的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一发完   


【信白】男生一般喜欢什么样的女生?黑长直吗? (知乎体)

韩信篇    李白篇   


【云亮】蝴蝶结丝带装饰的礼物你会喜欢吗

一发完

 

【云亮】我们真没在谈恋爱

一发完 


【云亮】岁月从容

一发完  


【云亮】圣诞节想要什么礼物,许个愿我记下来

        


 【信白】情非得已

       番外之守约的朋友圈   三~四  五(完)


【信白】邻家熊孩子玩命作死,有何良策(知乎体)

一发完  


【信白】霸道主宰爱上我

一发完   

 

★约稿

【元施】你的bjd:一发完 



评论(20)
热度(2469)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邪魅狷狂小白兔 | Powered by LOFTER